Wednesday 15 June 2011

肥爸讲笑话(2)

第一则:
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,他说没喝过。
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,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。
无语就是法官问,你为什么印假钞?罪犯说,真钞我不会印。
崩溃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肯德基,对服务员说,请问麦当劳怎么走?

第二则:(恐怖笑话)

丽华伤感地对朋友说:我和老公吵架了,他冲我大吼,让我带上自己的东西滚开。我用袋子把老公装进去,哭着说你是属于我的。

真感人,然后呢?朋友问。

她回答:然后我装了四袋才把他装完。

第三则:
誰的姓最偉大,你知道嗎?

趙:「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,所以是我們!」
陳林同聲說:「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,所以是我們」
孫說:「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,所以是我們!」
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:「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」
因為你們難道沒聽過(廖氏如神)嗎?

第四则:
有個人,上課突然想放屁,而且肯定是響屁,憋不住了,於是他想了個絕妙好主意,快放屁的時候猛然拍了下巴掌,想借此掩飾一下,結果,他猛然拍了下巴掌,全班都回過頭看他,然後他放了個響屁。。。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