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肥爸讲笑话(1)

第一则:

小時候七歲的哥哥常載著我騎自行車外出。他一騎上車就以最高速度衝下陡峭山路。我驚恐極了,每次都緊閉眼睛,不敢作聲,唯恐他以後不載我去。

兩天前,我們兩兄弟同車駛下那條山路,我問哥哥:「你還記得我們常常騎自行車猛衝下去嗎?我當時驚慌得很,總是閉著眼睛。」

「什麼?你也是?」哥哥驚訝得大聲說。

第二则:

一個色狼、一個財迷和一個同性戀同時死了,他們都想上天堂。上帝對他們說,必須在通過天堂的路上經受住考驗,改掉生前的陋習才能進入天堂,否則就只能下地獄。

三個人出發向天堂走,忽見路邊有一群美女,走在前面的色狼忍不住衝過去要動手動腳,結果一下子掉進了地獄。

另外兩個人繼續向前走,忽見地上有個錢包,依稀可見厚厚的一遝鈔票,財迷彎腰去撿,在剛要觸及錢包的一瞬,想起剛才色狼掉入地獄后的慘狀,便忍住貪念,直起身來獨自一人走完剩下的路程,升入了天堂。

咦,同性戀呢?

(答案:就在那財迷彎腰去撿的时候,那同性戀...犯规了!)

第三则:

一位行政大官員看完報紙,憤慨地說:「這麼多婚外情事件,什麼社會!」官夫人接道:「就是嘛,通通該抓去槍斃!」

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,「你老實告訴我,我們結婚這麼多年,有沒有對我不忠?」「怎麼問這樣的問題?」,官夫人驚問。

「不要逃避,回答我的問題!」「好罷,」官夫人心一橫,牙一咬,「只有三次。」 「三次?!」大官急了,「哪三次?」

「第一次,記不記得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,有一個考試委員百般刁難,就是不讓你通過?你若拿不到博士學位,你們家就門面無光,我們的前途也完了。後來,那個難纏的教授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通過了,那是因為我……」「難怪,原來是你為了我……那第二次呢?」

「第二次,記不記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,那個國家的國王威脅要和我國斷交?若是斷交,你就成了斷交大使,政治前途就完了。後來,那個國王突然改變心意,不再提斷交之事,那是因為我……」「噢,你還是為了我……那第三次呢?」

「第三次,記不記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長,立法院表決時,你還差七百二十一票……」

第四则:

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『說文解字』,今天討論的是『男』字。

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:「為什麼男"上面"是一個田字呢?」「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!」,阿輝回答。

「很好」,教授點點頭、繼續問道:「那為什麼"下面"有一個力字呢?阿芳,你來回答看看。」阿芳想了一會兒,然後結結巴巴的說:

「男人下面沒有力... 還... 還能叫男人嗎?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