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ly 2011

肥爸讲笑话(3)


第一则:

醫生與身邊護士鬧婚外情,結果護士竟懷孕了! 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,於是他給了護士一筆錢並告訴她:

「你帶著錢,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。」

護士問:「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?」

醫生說:「就寄個名信片,在上面寫個『義大利麵條』就可以了,我會支付妳所有的費用。」

護士便飛往義大利…

六個月過去了,有一天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:「親愛的,我收到一張名信片,從歐洲寄來的,像餐廳的帳單,但不知道講些什麼?」

「喔?等我回去後再說。」醫生說。

那晚,醫生回到家,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板上。緊急送醫後,主治醫生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:「是發生什麼事?他看了什麼?」

太拿起那張名信片唸:義大利麵條、義大利麵條、義大利麵條、義大利麵條,四份,兩個附香腸和肉丸子,兩個沒有。」



第二则:(From 一位女士)


中午去吃麵,點了一碗餛飩麵,然後在餐廳的中央位置坐了下來,剛要吃,手機響了,因為餐廳裡太吵,便到門口去接。

等我接完電話回來,我的座位對面多了一個男生。

可能是餐廳裡沒位子了,才坐到我這邊來的吧!我也沒多加理會,端起餛飩麵就吃。

突然間,我憑著少女特有的敏感,覺得那個男生的一雙眼睛緊盯著自己。

說真的,我對自己今天的打扮是很滿意的!

稍微化了一點妝,長髮飄逸,身材婀娜,又穿了昨天剛買的一套新款時裝,站在馬路上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。

我心裡暗想,現在的男生都這麼色,看到美女就發呆,像丟了魂似的,我倒要看看他長得怎麼樣。

猛然一抬頭,正好和他的眼神相遇,他可能沒想到我會這樣看他,眼神忙亂地躲開,一副猝不及防的樣子,臉也有一點紅了。


沒想到是個帥哥,而且還會害羞,這樣的男生現在恐怕不多了。

我端正了一下坐姿,盡量保持優雅的吃相,吃了幾口就用餐巾紙輕輕擦一下嘴唇,並借此機會快速地偷看帥哥一眼,那個帥哥還在看著我,而且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我再一次偷笑,他是想跟我搭訕吧!看他靦腆的樣子,真好玩!

萬一他真的跟我搭訕,我要怎麼應付呢?

我正暗暗盤算的時候,帥哥終於開口了:


小姐!妳吃的這碗餛飩麵是我吃過的,妳的那碗在前面那張桌子上……



第三则:


電話鈴聲響﹐小女孩接起電話聽筒....

男人﹕“Hello﹐小寶貝﹐我是爸爸﹐媽媽在哪兒﹖”

小女孩﹕“媽媽和陳叔叔在樓上的房間。”

男人生氣地說﹕“哪個陳叔叔﹖我們家不認識叫陳叔叔的人啊﹗”

小女孩﹕“有啊﹐每次你上班後就來找媽媽的陳叔叔啊。”

過了不久﹐男人沈住氣冷靜地說﹕“小寶貝﹐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。”

小女孩興奮地說﹕“好哇﹗”

男人﹕“你先去樓上的房間﹐然後大聲喊 '爸爸回來啦﹗'然後再來聽電話。”

小女孩照著做了﹐不久聽到一陣慘叫﹐ 小女孩接著聽電話..... 

男人﹕“媽媽怎了﹖”

小女孩﹕“媽媽聽到你回來後﹐就沖出房間﹐不小心從樓梯跌下來﹐現在不動了。”

男人有點滿意地接著問﹕“哪......陳叔叔呢﹖”

小女孩﹕“我看到他從房間的窗口跳下游泳池﹐可是他好像忘記爸爸前天清理游泳池已把水放了﹐現在他躺在游泳池底﹐也不動了。

男人沈默了一陣子.................

男人﹕“游......游泳池﹖.....請問這號碼是不是 28825252﹖”

小女孩﹕“不是。”

男人﹕“噢﹐抱歉﹐打錯電話﹐請你現在趕快打119 。”

.

1 comment: